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助力昭通巧家县拖坑村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受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委托,分公司党委委员、战略执行总监温建平带领华夏保险昭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明翔、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王明明一行前往云南银保监局挂钩扶贫点——昭通市巧家县蒙姑镇拖坑村参加扶贫捐赠仪式,并与当地党委、驻村扶贫队、村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座谈会畅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计,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云南银保监局驻村扶贫队钱海东全面介绍了挂钩扶贫点拖坑村的基本情况,表示在党委政府领导下,诸如华夏保险等爱心企业支持下,已实现脱贫出列。温建平同志代表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做了发言,就分公司基本情况、前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等做介绍,表示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云南扶贫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昭通市巧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嗣斌,巧家县蒙姑镇党委书记肖品川,驻昭通市巧家县扶贫工作队总队长王雅梅等同志在座谈会上依次发言,对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助力巧家县蒙姑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高度肯定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此次捐赠对当地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村民移风易俗、乡村整洁等带来巨大帮助。希望能继续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加强沟通和合作,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广。



       
        座谈会结束以后,举行了简短庄重的捐赠仪式,蒙姑镇拖坑村党总支书记向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献上感谢信。温建平同志一行还前往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捐赠的养鸡大棚进行查看,并到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