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贯彻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辖区范围有序开展各项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在集中宣传日当天,中支积极在工作微信群转发宣传总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的金融普及月相关稿件,组织消费者、内外勤伙伴参与“我是金融知识传播者”接力活动,有效提升了宣传覆盖面。

        线下活动方面,中支工作人员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递送折页、讲解金融小知识,同时还走进街道,向来往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宣讲“投保前须知、投保后须知、以案说险”等,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市民风险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红河中支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及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为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做出应有的担当。(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