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民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环境,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组织内勤员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中支在街道设立咨询点,把反假币知识、征信知识、助农取款服务、电子银行、小额信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和信贷产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给广大群众。内勤人员耐心解答了过往群众关于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等问题咨询,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和宣传单450余份,真正把金融知识送进广大群众手里。

  此次宣传达到了预期目的,丰富了城乡群众的金融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更好地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提升了中支的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