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启动2020 年度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发挥金融机构反洗钱作用,加大对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打击力度,维护经济和社会稳定,根据人民银行及总公司工作部署,9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启动2020 年度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内控合规部详细宣导中国人民银行、总分公司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相关文件及通知,并对本次反洗钱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方案、活动要求以及各机构、各部门配合的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深入分析保险业洗钱类型特点,并结合实际案例解读反洗钱监管政策,向广大干部员工及一线业务人员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
        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公司次宣传月活动将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方式。线上,将通过微信,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同时组织内外勤员工学习总公司统一制作的《反洗钱基础培训系列教材——客户身份识别和交易记录保存》课件;线下,将充分发挥各机构营业网点优势,以LED媒介宣传、腾讯会议宣讲的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且安排教育培训环节,向全体员工普及有关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基础知识,号召内外勤员工提升洗钱风险意识、防范被洗钱犯罪分子利用。(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