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9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中支各部门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和警惕洗钱风险、守住钱袋子等宣传资料,设立专项咨询点等方式,向社区市民宣传保险金融知识。现场咨询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中支定制免费水杯30个。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贴进民众,内容丰富的宣传让民众多渠道、多角度了解和掌握更多的金融基本知识,赢得民众的一致好评。在下一步工作中,版纳中支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全面提升民众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水平,积极营造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