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用心理赔 用爱守护 太平人寿始终肩负使命与责任

发布时间:2020-10-12
        9月16日,客户白女士在申请理赔2天内即获得赔付40万元。太平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便捷的操作系统、暖心的服务体验,令白女士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为自己当初选择太平人寿倍感庆幸。
        白女士虽然今年才28岁,但保险意识极强,在2017年和2018年的时候就为自己配置齐了重疾、医疗、意外保险,其中重疾保额40万元。
2019年6月在公司的例行体检时被查出甲状腺结节,医嘱定期复查。白女士于2020年7月至医院复查甲状腺B超,结果提示癌可能,行B超穿刺病检结果“考虑乳头状癌”,在医生的建议下白女士及时办理住院并做了甲状腺切除手术,术后的最终病检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
        理赔调查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调查,为客户尽快争取可能获赔的理由,在其多次沟通努力下,在申请理赔2天内顺利获赔。“听到他们的辛苦,我真的几度落泪,真的是一切为了客户着想!”,白女士十分感动,在她眼里每日奋战在一线的调查员就像天使,守护每个家庭的保障。
        太平人寿始终肩负使命与责任,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守护每一位客户的幸福安宁!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李虎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