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强化消保意识 恪守诚信经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诚信教育直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险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诚信是保险经营的根本,更是保险从业人员应该遵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9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员工诚信教育直播宣讲活动。全省干部员工通过E动生命APP直播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员工诚信教育线上活动是今年该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整个线上教育活动以“强化消保意识 恪守诚信经营”为主题,对消保定义、消保意识、保险代理人的行为规定、什么是销售误导、什么是代签名、问责工作规范等30个章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

        此次直播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分公司干部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还起到了“防微杜渐”的警示作用。参加活动的干部员工一致认为,此次直播活动内容全面,对实际工作指导性强,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行业形象,积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