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第四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达人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品质意识,营造品管氛围、加强品质管控、助力业务发展,9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楚雄中支第四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达人竞赛在职场举行。

        现场,来自中支保费部、银保部、营销部、营运部的5名选手登台竞技。他们紧紧围绕 “品质决定未来”的主题,从不同角度对品质的重要性、如何提高业务品质等内容进行演讲和诠释。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支营销部的殷铀强《质在当下 利在千秋》的演讲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夺得桂冠。

        最后,楚雄中支负责人高学飞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同时强调业务品质是中支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关键,中支全员要将品质管理意识和观念渗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好事前管控、事中沟通解决、事后总结反思。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中支各级人员的品质意识,为下一步品质管理工作落地和执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