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行私行客户中秋专享答谢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中秋国庆期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云南省大剧院成功举办2020年"异彩·纷呈”私人银行客户中秋专享答谢会,200多名该行私人银行客户受邀到场观看沈阳杂技团炫彩之境:《熊猫-寻梦之旅》。
        沈阳杂技团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声誉和良好的市场信誉,曾先后赴60多个国家及地区访问演出。杂技剧《熊猫-寻梦之旅》是沈阳杂技团创排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该剧用杂技语言别具匠心地呈现了森林里、草丛下的奇妙童话世界。独特的创意为主题营造了一个可供畅想的巨大空间,新颖的形象包装和表现形式,突破了当前中国杂技剧的一般模式,体现了中华文化传承的亮点与创意。整场晚会将《钻圈》、《蹬鼓》、《抖空竹》、《力量》、《小飞机》、《草帽》、《蹬伞》等优秀节目的精华部分融入故事之中,使杂技艺术的“新、奇、险、美”得到精准细腻地展现。
      “特别喜欢今晚沈阳杂技团带来的杂技,精彩绝伦的杂技剧为我及家人欢聚的美好时光增添了欢乐。”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私人银行客户对此次答谢会活动赞不绝口,表示活动有很强的体验感,同时也感受到该行私人银行的品牌形象更加立体、“信守温度”的私行专业服务更加丰富,将会继续关注和参与此类活动。
      据该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致力于打造“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将在原有客户增值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增添针对私人银行客户的特色服务,优化私人银行客户体验,打造投资者、健康养生、未来领袖、悦动人生和旅行家等五大高端客户俱乐部,树立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品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