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快速理赔显诚信 优质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快速理赔12万元

发布时间:2020-10-19
       2017年12月,客户敬女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0年6月,敬女士因无明显诱因反复出现小便有血凝块,于是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医院就诊,行B超检查提示宫颈实质回声不均,经一系列的检查后,医生建议做活检,病检最终确诊为“宫颈鳞状细胞癌IVA期”。
       确诊后,敬女士立即致电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予以慰问,同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9月28日,客户至红河中支柜面递交理赔申请和完整的理赔资料。经核实调查,确认敬女士无投保前的既往病史,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2020年 10月12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赔付住院补偿保险金和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金2182.79元,合计赔付122182.79元。
        收到理赔款,敬女士及其家人感动不已。“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理赔快,服务也好,让我的家庭在遭遇不幸后拥有了一定的经济保障,也感受到了温暖。” 敬女士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认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