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云分党支部开展“征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更好弘扬廉洁金融文化精神与内核,积极落实“关于征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素材”通知要求,10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征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共21名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上,全体党员一起再次学习 “云南银保监局纪委关于印发《云南银保监局银行业保险业廉洁金融文化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2)》通知”文件,巩固培育“清廉监管”文化、培育“清廉银行(保险)”文化、培育“清廉家庭”文化等知识。还重点宣读了“关于征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素材”的通知,呼吁全体党员下去带动全体员工积极征集素材。
         最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强调,云分党支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反腐政策、法律法规、金融伦理、金融史、机构规范、廉洁故事、典型人物、反腐案例等各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保险业廉洁金融文化方方面面,广泛宣传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及时反映动态工作,将党建工作、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融入到业务发展的各个方面,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廉洁金融的意识,提升廉洁金融文化建设水平,涵养廉洁金融文化良好氛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