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即将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5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省会城市领先区域开幕式将在云南昆明举行。
        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围绕“吉祥万家,共享太平”主题,特设“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三大版块,打造温情回馈、健康运动、教育智囊系列活动,将吉祥如意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欢乐与幸福。
        开幕式当天,太平人寿总分公司的领导将与来自9省(川滇渝陕甘黔青新海)嘉宾代表,齐聚昆明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一起共同见证开幕式盛况。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作为此次开幕式承办方,提前一个月为此次活动开展准备工作。在开幕式活动环节,你将体验到全场载歌载舞的欢乐氛围、10余项备受好评的亲子活动等,还有让小 朋友们尖叫的小发明小体验。在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活动现场,共度一段精彩纷呈的欢乐嘉年华。更多精彩,尽在当天活动现场。
        在疫情期间,中国太平积极履行金融央企成员责任,为国家出力,提供安全保障,共同守护四方太平。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太平与您共成长、共成就,守护万家吉祥,与您共享太平。
        诚邀您一起来参与,详情请咨询你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