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任宝贵、副总经理刘牧华莅临大理中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任宝贵、副总经理刘牧华莅临云南分公司大理中支调研指导工作。大理中支所有内勤伙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牧华宣贯了“关于大理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调整的通知(富保寿云发〔2020〕83号)”文件,同时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2020年的经营工作产生了困难、挫折和压力。但在这样的条件下,云南分公司在总核心班子的带领下,实现了自己的突破和跨越,怀揣着献礼十年的梦想,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取得了五线全面飘红的骄人成绩,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富德云分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希望大理中支站在新的起点,有新的向往、新的思路,彰显新的风貌,实现跨上新的平台和高度。

  接着,大理中支负责人松云涛向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大理中支全体内勤发表了带领中支全员奔向更好明天的想法和信心。同时表态,将会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带领大家加强学习、成长及突破,对两个要求进行学习,提高效率,提高执行力,内外勤伙伴将为打造系统内精品中支而奋斗。

  随后,分公司总经理任宝贵给参会人员分享了多年的人生智慧和管理经验,通过阿里巴巴系列及《大秦赋》故事,告诫每一位员工都应保持“作风优良”的工作态度。同时强调合规是开展一切经营活动的底线,公司一直积极倡导和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努力培育全体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全员都应该重视合规。同时总经理任宝贵从两个方面进行了提示:

  一是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条线、不同的岗位我们都要有新的理解,理解公司每一年经营的内涵,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贡献。大理中支要不断的立足于工作岗位本身,创新性的发展,专业自己的技能,提升自己的认知,“被动向主动,不能向如何能的转变”,为大理明天更好的发展来积蓄力量。 二是2021年我们对各项的经营主题再一次做了讲解和诠释,大家要“牢记一个使命”、“明确两个标准”、“学习三个理念”、“树立四个自信”,相信以此作为未来行动发展的准则,按照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部署,在中支负责人松云涛的带领下能够在新的起点,憧憬新的未来,一定要铆足干劲在2021年为自己、为公司、为富德生命交出一份更令人期待和满意的答卷。

  最后,总经理任宝贵借助新职场搬迁的喜悦,为全员加油鼓劲。同时提示,领导的正式任命都将转化成一种力量,在我们崭新的“新十年”,大理中支要以“新领导、新职场、新格局”为发展契机,真正实现“三好公司”、打造 “四化团队”,相信大理中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