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感觉身体暖 心理更暖”

发布时间:2020-12-30

  

  “谢谢你们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在这么寒冷的天气,能喝上热乎乎的开水,感觉身体暖,心里更暖。”近日,环卫工人李阿姨接到思茅支公司员工将热气腾腾的开水和温暖的祝福送到她手中如是说。

  这是思茅支公司落实“温暖工程”的具体举措。自集团公司推进 “温暖工程”以来,思茅支公司从客户的心事、小事和实事做起,为客户提供专属停车位、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将营业厅原有设立的爱心角落升级改造变成了环卫工人休息区,并免费提供热水及随身水杯。营业厅服务区域配备了免洗消毒液、手机充电、眼镜清洗、医药箱、血压计等服务设施,用实际行动服务客户,让客户时刻感受到人民保险就在身边。

  今年温暖工程启动以来,思茅支公司通过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出发,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与车站安保人员送去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人保财险思茅支公司:夏荣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