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年终奖怎么用?中信银行“十分精选”成口碑之选

发布时间:2021-02-09

  春节将至,如何支配年终奖成了小伙伴们关注的热点。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给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就地过年”,旅行、返乡开支明显下降;选择好的投资渠道,使年终奖保值增值,成为大多数小伙伴的首选。

  Wind数据显示,2020年上证综指涨13.87%,A股涨幅中位数为2.79%;而普通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55%,主动权益基金收益中位数为47.08%。这是继2019年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40%之后的又一年大涨。

  2020年是全民基金投资大时代,进入2021年,基金涨势不改,“炒股不如买基金”已成共识。但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买基金易、选基金难”也是普遍难题。因此,“定制化”和“专业化”的基金投顾服务至关重要。

  近年来,基金公司、第三方理财机构、银行和券商相继推出基金投顾服务,根据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投顾账户,拟定资产配置方案,构建基金组合,根据市场的变化持续动态跟踪和调整,帮助客户获得良好的长期收益。

  去年9月,中金财富推出了公募基金投资顾问服务“A+基金投顾”,在投资前、投资中、投资后与客户保持沟通,提供投顾服务,基金投资已趋向垂直化的长线服务。券商相继成立财富管理专业团队,抢摊基金投顾业务,如中信建投推出“蜻蜓管家”投顾产品,涵盖4大系列的6个策略。中信银行推出基金投顾服务平台,并联合华夏财富率先上线基金投顾服务……各家机构在财富管理的整体布局下,依靠专业、长期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在众多的基金服务中,中信银行“十分精选”表现突出,成为客户中的口碑品牌。“十分精选”依托银行专业投研团队,跟踪并精选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致力于帮助客户防范风险的同时获取稳定收益。其比较科学的一个举措是,坚持每季度精选十余只基金推荐,定期对推荐的基金进行检视与回顾,对持续稳定基金,建议客户长期持有,对个别基金产品进行优化,指导投资者动态调仓,在防范风险的基础上获取稳定收益。

  “十分精选”以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理财目标,获得客户肯定和信赖。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持续营销的“十分精选”权益类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63.56%,持续营销的十分精选固收+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14.16%;而2020年首发的基金,固收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6.65%,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34.26%,“十分精选”首发基金全部实现正收益,跑赢市场。

  记者从中信银行了解到,截至2021年1月27日,中信银行当年已完成325亿非货币基金销售规模,是上年同期的2.64倍,其中两只明星基金单只销量均超过100亿。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中等收入群体显著扩大,我国进入财富管理大时代。对投资人来说,如何选择既善于风控、又善于进攻的基金经理,成为一门重要的学问。在此过程中,选择专业的基金投顾机构、选择广大投资人的口碑之选“十分精选”,有效避开投资误区,是一个比较稳健的做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