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快速理赔2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6-16

        2019年7月,客户王先生为女儿小王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少儿特定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0000元。 

        2020年3月,年仅15岁的小王发现左侧乳房有肿物,告知其父母后,2020年4月前往专科医院进行就诊,确诊为左乳恶性叶状肿瘤,随即进行手术治疗。

        王先生得知自己女儿确诊为左乳恶性叶状肿瘤后,及时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业务员,在业务员指导下进行理赔报案,并整理相关理赔资料和提交理赔申请。

        接到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迅速展开案件调查,确定客户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并于2020年5月25日完成理赔,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5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理赔快,服务也好,理赔款的及时到账让我们一家人在遭遇不幸时拥有了一定的经济保障,更感受到了温暖。”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及其家人非常感动。

       “赔“伴感悟:

        疾病不分老幼,大病保障应是伴随一生的保障,,一份保险、一张保单,是对自己、对家人的一份责任和关爱。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