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云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以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分公司核心管理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现场,围绕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对分公司党支部及各机构宣传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分公司党支部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二是各机构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员工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同时以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为抓手,通过宣传手册、海报、教育片等,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做好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提高员工和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为保证活动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分公司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开展宣传,在各网点LED屏、服务窗口、职场大厅等显著位置布置活动主题,结合不同受众特点,利用微信、抖音等各类线上渠道,加大宣传覆盖面,不断加强全民国家意识和法治意识。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