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 6月15日,华夏保险曲靖中支4人组成宣传小分队,配合曲靖市保险行业协会至曲靖珠江源广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通过搭建宣传台、在醒目位置粘贴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页、悬挂防非条幅、现场解答非法集资相关问题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活动。曲靖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曲靖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成联合督导组到活动现场进行工作指导,现场也对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宣传小分队的准备和宣传工作给予肯定的评价,提示小分队要详细解答群众问题,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宣传,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在向广大群众宣导非法集资危害的同时,也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有效预防非法集资活动,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社会。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