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开展2021客户嘉年华“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1年6月7日,华夏保险玉溪中支由内外勤10人组成圆梦小分队,前往红塔区瓦窑中心小学,为6名品学兼优的儿童送去价值4000余元的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走到孩子们中间,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孩子们谈心,了解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收到赠送的爱心用品后高兴地致谢。



  本次活动是华夏保险玉溪中支2021年客户嘉年华“圆梦行动.益起筑梦”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自2013年入驻玉溪以来,华夏保险玉溪中支始终秉持“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通过每年两次的客服节,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公益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承担保险企业的使命,树立行业优质形象。

  华夏保险小小的举动,目的就是尽企业的一份力。爱心涌动的捐赠活动结束了,但华夏保险玉溪中支的爱心助梦活动仍在继续。希望以此行动向社会传递一种精神,影响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