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普洱中心支公司支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4日,中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普洱中心支公司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内勤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史故事100讲之《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血战湘江 遵义转折》。视频主要讲述了1933年9月,在经历了前四次“围剿”失败之后,国民党当局以50万兵力对中央革命根据地发动了第五次 “围剿”,1934年4月,广昌失守,中国红军处境愈发艰难,党中央被迫转移,撤离中央革命根据地,开始进行长征。

  随后,华夏保险普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马春文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华夏保险普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马春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