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华夏保险大理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华夏保险大理中支及下辖支公司集中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华夏保险大理中支及下辖支公司自6月30日-7月8日共计开展八场“保险五进入”活动。在7月8日当天,华夏保险祥云支公司、宾川支公司、丽江支公司组织前后线员工走上街头宣传保险,针对来往市民进行保险知识的推广讲解,普及保险对于个人以及家庭的作用,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了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组织健步走活动

  7月8日,华夏保险大理中支组织本级全体前后线员工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自公司徒步至龙尾关,途经西洱河、下关老城区等地,带动全体伙伴通过运动做公益,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传播保险理念。

  组织观影活动

  7月8日,华夏保险大理中支党支部组织中支前后线员工33人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广大员工观影后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贡献应有的力量。

  华夏保险大理中支将继续加强保险知识的宣传,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