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公司党支部集中党员群众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在分公司6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举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任宝贵、支部副书记王丽颖、支委委员赵雄、刘仁琼、王志强,及分公司机关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正式开始,云南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实况直播观看庆典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共同重温辉煌而艰辛的风雨历程,向百年大党致敬,抒发对党的由衷热爱和深情祝福。

  直播结束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任宝贵作重要讲话,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云南分公司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分公司党支部应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对百年党史的深入思考中把握前进方向,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自己是9514.8万分之一的党员身份而自豪,为云南分公司专业化转型而努力奋斗。(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