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召开综开特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战略渠道于昭通力豪凤凰国际酒店召开综开特训培训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永春出席会议,会议由营销培训部经理陈军主持。

  会上,主持人陈军以一贯幽默的风格开场,在轻松氛围里强调了会议纪律及注意事项。接着由华夏保险昭通中支战略客户部负责人普惠带来学平险产品、保障方案等课程讲解。同时,普惠经理配合学平险演练环节让业务伙伴们更好的获取销售技巧。随后,战略渠道带来精心准备,丰富多样的产品套餐讲解,线索收集,话术演练。培训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总经理郭永春作结训讲话,他强调要通过学平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用好学平险季,改变思路,加强学习,实现个团共赢。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获得业务伙伴的高度认可,也激发了业务伙伴销售激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并能为2021年的战略任务目标画上完美句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