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2021年保山中支防非宣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6-21

  当前社会非法集资案件频发,形式多样,形势严峻,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破坏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危害社会稳定大局,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6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采用摆点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LED播放宣传标语、线上知识竞赛及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过LED灯每日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标语,在职场醒目位置张贴非法集资宣传月海报、积极关注“中国银行保险报”并参与防非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等,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法制观念,引导金融消费者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规避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客户及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也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公众识别。(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