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阿姨,我们优先为您办理

发布时间:2021-10-22

  一天,W阿姨于下午15点多前往太平人寿城东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受益人变更。

  至客服中心取号后,W阿姨发现前面还有数位客户等待,但自己还要赶着去接孙女放学,时间十分紧迫。

  爱心窗口柜员看见W阿姨焦急的询问着,主动为W阿姨提供绿色服务通道,优先为其办理业务。随后,柜员登录太平保宝E掌柜移动保全,仅用时几分钟就为W阿姨办结。过程中,为方便年龄较大的W阿姨顺畅的在线完成签名核对,柜员主动递上了老花镜。

  业务办结,W阿姨开心的说:谢谢小姑娘,不仅帮我免去了排队等待时间,办理中还贴心提供老花镜,而且整个手续也很简单,太暖心啦!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持续优化提升“适老”金融服务,

  积极响应“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深入推进“智慧助老”行动,广泛宣传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切实增强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在在公司柜面通过专属爱心窗口,配置老花镜、放大镜、医药箱、口罩等,提供上门服务、子女视频远程办理、指导使用电子化办理等,为老年客户提供关爱服务,切实解决老年客户的日常困难,增强老年客户的安全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