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推出虎年春节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29

  春节将至,处处张灯结彩,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儿,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息,为了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在春节期间推出特别服务,让客户享受“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金融体验。





  【线上服务保通畅】

  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可通过“平安好福利”公众号的“个人服务大厅”或APP中的“保单服务”办理业务。

  1.自助理赔申请:支持为客户本人及本人投保过的家属,在线申请理赔。

  2.一键续保:距满期日30天至满期日,未勾选自动续保的客户可操作次年重新投保,保障不中断。

  3.养老金领取申请:企业为员工投保投连、分红、万能保单,满足条件时,员工可在线申请养老金领取(仅App端支持)。

  4.保单查询:随时随地可查询企业给员工投保及个人投保的全量保单。

  5.保单变更申请:支持个人保单信息变更申请。

  6.年金:随时随地可查询年金账户信息、交费记录等,申请年金领取。

  7.我的资产:随时随地可查客户在平安养老险及平安集团的资产信息。

  8.健康权益:在线免费问诊,免费挂号。

  9.自助卡激活:支持各类自助卡激活,完成保障责任生效。

  【人工服务不间断】

  安排理赔人员24小时电话值班,如被保险人春节期间出险,可拨打理赔人员工作手机进行报案,公司将根据案件紧急情况安排相应的处理方案。报案电话:13368841105,联系人:胡老师。

  【长护服务更温暖】

  春节期间,长护险服务中心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电话值班根据参保人需要做好政策咨询解答、投诉处理等工作,积极应对节日突发、紧急事件;值班电话:李老师 13619656550 彭老师18787041841 。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