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上海实施“半城”轮流封控!交通中断,业务不停!

发布时间:2022-03-29

  封控期间交通中断,业务,却不能停。为应对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平安养老险各业务团队紧急召开会议展开部署,做好了应对当下难关的准备,齐心协力维护业务平稳运作,确保从3月28日至 4月5日的封控期里,服务客户不间断。

  “疫”不容辞,交易安全有保障

  疫情按下了生活的暂停键,交易的岗位上,却不能没有人在。只要证券市场不停市,投资管理还在运作,交易工作就要持续进行下去。为了保障客户的交易安全,确保业务和服务不中断,需要“软硬”兼备。

  针对交易工作的特殊性质,平安养老险运营交易团队紧急启动了远程线上协作模式,来保障交易运营业务的稳定运行。在硬件上,团队首先对远程系统的安全性和时效性进行了再次检测,以此为远程操作提供更稳固的技术支持。同时,IT部门全员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随时对交易系统的各项问题进行排查维护,保障系统7*24小时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确保交易执行的合规、安全和高效,在业务人员的支持上,运营交易团队充分考虑各种情况,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启动了紧急联系人机制,以便出现紧急情况时及时沟通协调,处理紧急问题。不论是执行客户的指令,还是进行股票交易,都保证一个“准”字,数字不能有差错,时间上不能有差池。

  从此轮疫情早期“能到全到”的应急方案,到24小时应急值班机制,再到如今封控收紧情况下的线上随时待命,团队同事们将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以一份不惧难关的担当,为客户的交易安全和公司的投资运作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闻令而动,投资交易稳运行

  接收到上海最新封控政策的通知后,平安养老险年金投资业务团队第一时间制定了应对预案,将职场“搬”到了线上,做足“应急作战”的准备。

  面对疫情常态化的大考,年金投资团队其实早有准备。早在2020年疫情初发时,远程运作预案就已形成,经过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如今,交易核算平台已经能够实现全部业务的远程支持。此次封控收紧的形势下,团队全员将在远程办公状态下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尽己所能,迅速地响应受托人、委托人、代理人的各类需求,确保投资组合正常服务和养老金产品的顺利运作。

  暖心服务,随时在线不打烊

  病毒阻挡了出行的脚步,却挡不住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心。在当下特殊时期,平安养老险保险业务团队充分利用云办公模式,通过快乐平安等多种线上方式,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暖心服务不打烊,服务质量不打折。通过线上服务体系,能够及时帮助客户进行线上业务的申请和办理,保障契约、保全、理赔等服务不中断。同时,在协助客户办理业务时,团队也将秉承“有温度的服务”初心,接听客户电话、回答用户问题时,想客户所想,及时安抚客户在疫情下的紧张情绪。

  因为责任,因为初心,平安养老险一直在防疫之战中贡献着一份担当和力量。不论形势如何,平安养老险人都将坚守在岗,用实际行动保障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转,提供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