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温情回馈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9-28
        正值秋光绚丽,金风送爽的季节,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聚焦文化传承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积极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并邀客户一同感受生命的欢乐与温情。



        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普洱中支开展活动推广,通过在客户服务大厅设立摄影大赛活动水牌,向来往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并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约客户参与活动。同时,内外勤伙伴还邀请身边摄影爱好者、客户、家人、朋友积极参与活动。到目前为止,已吸引不少客户参与活动。
        通过摄影大赛,进一步拉近了普洱中支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普洱中支期待更多朋友的参与,一起用镜头记录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同时,也预祝本届参赛的摄影爱好者们在摄影大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将大奖带回家。(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