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召开2022年业务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全面推进落实“卓越保险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进一步提升区县级机构经营管理水平。2022年5月10日,昭通市分公司召开现场会议,对1-4月总体发展经营滞后的六家支公司班子成员进行现场集中约谈督导。

  昭通市分公司总经理张积会主持会议时指出,六家支公司当前对标发展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希望大家放平心态,通过这次和业务部门一对一互动,对照交流,共同找准问题,理清发展思路,从而坚定信心,尽快扭转不利局面。

  督导会上,六家基层支公司以1-4月经营数据为依据,依次汇报了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采取的具体措施举措。分公司业务部门根据各单位经营情况进行了一对一分析点评,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张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善于总结复盘,找出发展滞后的根本症结,形成问题清单和方案。二是厘清经营逻辑和发展路径,全力对标行业和公司先进,改善短板弱项。三是树立必胜的信念,凝聚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奋进,协力争先。

  党委班子成员,车险、商团、个非、农险、个渠部负责人以及六家支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