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临沧中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华夏保险临沧中支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全体青年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团支部书记罗应飞带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员工积极发表所学感想。

  罗应飞表示,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在平凡的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做有为的新时代共青团员,不辜负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美好期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