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以信致远,共承先机——2022年中信财富论坛云南站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02

  2022年中信财富论坛首站5月27日在昆明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董舸征、中信证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晏齐出席论坛,20位中信集团子公司客户受邀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中信财富论坛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发布最新财富管理策略的重要平台,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中信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一张金色名片。本届财富论坛的主题为“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意在整合中信集团元素,突出“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让与会的客户嘉宾都能承载“先机”,获取最新市场研判和投资策略,定制与时俱进、专业成熟的资产配置方案。

  论坛上,董舸征副行长首先发表致辞,对客户的长期支持与信任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协同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综合平台优势。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杨娅则从私人银行的发展历史、私人银行的产品体系、增值服务权益及五大俱乐部等方面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金融与非金融的综合服务体系。

  张晏齐副总经理为现场嘉宾分享了“宏观需要承受,微观才是有所作为的地方”主题演讲,通过市场宏观分析,突出当下市场的核心变量,就中美金融周期错位及接下来的疫情改善与地产表现为基本面的两个观察变量,给出了适宜当前经济环境的投资策略建议。

  论坛还得到了中信集团旗下的大昌行子公司云南联迪汽车的支持,为现场客户提供了奥迪最新电动车系列的试乘试驾体验服务。活动结尾,昆明九暹庄园的创始人余佳宸为与会嘉宾就当下热门投资品种酒的文化及品鉴方式做出了详细讲解。

  董舸征副行长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推动融融协同、产融协同,为客户提供高端、专业、多元的金融资讯和大类资产配置方案,打造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私人银行品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