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同心向党齐学习,礼赞百年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18日,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内勤员工开展 “同心向党齐学习,礼赞百年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党支部书记李浩带领全体党员及内勤员工一行21人前往西畴县兴街镇三光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西畴国家石漠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石漠化展览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从上世纪90年代起,西畴人民面对恶劣的生存发展环境,以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探索走出了山顶带帽子、山腰系带子、山脚搭台子、平地铺毯子、入户建池子、村庄移位子的六子登科石漠化治理新路,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与激励。同时,全员还观看了“西畴精神”宣传片,聆听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程敦儒的西畴精神故事,收获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活动,党员同志及内勤员工学习了解西畴精神,积极弘扬和践行西畴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展工作,谱写工作新篇章。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