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参与昭通银保监分局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培训会授课

发布时间:2022-08-26

  2022年8月23日,昭通银保监分局在巧家县大寨镇举办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培训会,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农业农村保险部经理洪美军应邀发表了《精准服务三农,保险助力乡村振兴》的培训报告,昭通市银保监局领导及巧家县大寨镇乡镇领导等共70余人参与培训会。

  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在此次培训会重点做了农业保险培训和产品推荐,同时介绍了公司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等产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对乡村振兴相关保险产品做了推荐和宣传,取得较好效果。后续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巧家县当地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落地,特别是养殖业保险将做新一轮的动员和推动,不断加强与当地企业和广大农户形成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效率,将保险宣传和落地服务相结合,真正让当地人民群众获得保险服务和保险体验,让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