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彦对昭通分公司开展中央巡视整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彦与党建群工部/党委宣传部总经理马寅华对昭通市分公司开展一对一中央巡视整改督导。在督导视频会议上,昭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积会汇报了公司中央巡视整改贯彻学习情况、经营成果及工作开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彦总对昭通市分公司的汇报给予指导和点评,希望分公司好上加好,快上加快,顺利完成930任务目标。针对巡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深化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常态化整改部署要求,准确领会上级工作标准及要求,继续保持整改推进的热度和力度不变,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续相关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整改走深走实。按照“分类管理、分级调度、持续问效”的工作思路,定期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确保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三是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常态化整改。全面梳理整改进展及成效,定期回溯,将常态化整改与“三湾改编”、“1+4”清单等工作融合,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指导督导,推动县支整改。对标督导内容及相关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按照“一问题一底稿”工作要求,加强对基层巡视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和指导,确保整改举措一贯到底。

  张积会同志表示,昭通市分公司将按照省分公司巡视整改督导要求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知,落实落细工作方方面面,带领全市干部职工奋力拼搏,谋划完成四季度收口工作。

  昭通市分公司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