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开展绿美平远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砚山县委、县政府关于城乡绿化美化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绿美平远”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9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文山分公司平远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农垦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责任路段开展“绿美平远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们配合默契,三两人一组,或挥锄铲土、或扶苗培土,一丝不苟,每个步骤都井井有条,到处都是忙碌的背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平远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农垦社区党支部栽植了300余株小树整齐排列,昂然挺立,为路边增添了一片新绿,焕发出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美丽平远增绿添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平远营业部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和绿化美化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绿美平远”建设。

  (梁晓霞)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