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共青团盘龙区委携手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团委开展“爱心助你上大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教育扶贫作为扶贫攻坚重点工程,是阻断贫穷代际传递的重要抓手。为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关注贫困学生成长成才,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共青团盘龙区委携手共青团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委员会开展“爱心助你上大学”公益活动。

        8月21-24日,共青团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委员会号召分公司各处、各机构高度重视本年度“爱心助你上大学”工作,广泛动员,积极推进,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积极筹措爱心款20060.50元。

       8月28日,在共青团盘龙区委的带领下,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团委委员一行前往昆明市盘龙区阿子营街道候家营村,家访刚刚收到石河子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小满家并看望滇源镇的3位贫困学生。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团委书记王明明在了解到小满的成长环境并探访其家人后,鼓励小满要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奋进,努力学习,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有的生活条件,为自己和家人谋求更好的生活。

       家访过后,共青团盘龙区委组织开展“爱心助你上大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团委书记王明明发言,一是感谢共青团盘龙区委搭建的公益活动平台,能让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二是通过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讲话内容,鼓励贫困学子珍惜宝贵的学习环境与青春年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随后,共青团盘龙区委书记康雷向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团委赠予“捐资助学献爱心 帮困解难情无价”锦旗,并向参与捐赠爱心助学款的各位华夏人表示感谢。

最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团委委员为10位贫困学生及家长送上爱心款与旅行意外险赠险,并收到同学们亲手写的感谢信。

       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公益华夏”已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