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开展“喜迎二十大”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分公司党委班子和党员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并结合生活及工作实际拟写观后感,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彻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过硬的工作行动,实现自身的价值最大化。

  为喜迎二十大,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努米亚突发战乱,我国外交官逆行深入战区,穿越战火、克服万难,带领同胞回家的故事。影片既彰显了祖国对人民、对同胞的关怀与保护,更显示出对生命的敬畏与珍重。曲折跌宕的情节、向上向善的能量、家国大爱的情怀,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员工。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课,也是一次不忘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

  后续,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