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欢迎您回家,太平人寿开展梧桐人家康养体验

发布时间:2020-11-02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邀请近百名客户前往上海梧桐人家进行3天2晚康养体验。梧桐人家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首个“太平小镇”旗舰项目。
 
     此次梧桐之行,为客户呈现的是沉浸式海派养老体验,让这三天成为客户未来养老生活的缩影,留在心里,带回云南。
居住房间内有各种细致的适老设备,过道上设置了扶手,老人行走时更加方便安全;双开的入户门保证轮椅可以顺利进出;房间里的电磁炉、冰箱、电视等居家必备电器一应俱全。
除了体验充满人性设计的居住环境,梧桐人家设有休闲活动中心,为入住长者提供丰富的课程及体验项目。前往康养的客户来到会所体验沙壶球、乒乓球以及游泳健身等活动,还有喜爱打坐的客户迫不及待的体验禅修打坐,满足不同养老生活,感受温馨细致的康养体验。
 
      漫步于梧桐人家,可以用三步一景五步一画来形容。时刻沐浴着阳光与鲜氧,在上海这样一座快节奏的国际都市中让体面养老生活与便捷繁华皆可共享。
   
      本次康养体验活动为约定范围内的VIP客户提供相关路线参观体验服务,让客户及家人在繁忙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余,享受放松身心的特色康养体验。
详情可致电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或联系您身边的保单服务人员。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