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选派党员突击队支援昭通理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2023年1月春节前后,受疫情管控放开及冰雪天气影响,昭通市辖内车险报案量激增,环比上涨300%左右,其中通赔报案占比超50%,昭通市分公司理赔服务出现严重缺口。

  为有效应对此突发情况,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迅速启动党员先锋突击队机制,倡议全省各州市分中心积极报名参与,驰援昭通车险查勘现场。全省共抽调10名车险理赔业务骨干组成党员突击队,与昭通理赔中心分编成2个工作小组,分赴昭通市昭阳区及镇雄支公司支援现场查勘工作。

  1月28日,云南省分公司理赔部组织突击队队员召开“誓师会”,对驰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授旗仪式,省公司理赔部总经理杨定碧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目标。三是突击队队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四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保障支持。

  1月28日晚,10人党员突击队抵达昭通。第二天一早,就与昭通理赔中心一同召开行动部署会,确定此次支援行动三大纪律:遵守纪律,恪尽职守,严守理赔“十条禁令”;服从分配,不畏艰难,以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现理赔铁军形象;认真细致,忙而不乱,服务好客户的同时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随后,突击队分成两组分别前往昭阳、镇雄支公司支援定损工作。

  1月29日,4人小分队支援昭通市昭阳区北片区集中定损点,与4S店负责人协调对事故车辆优先进行拆检,对已入厂的车辆开展定损工作。

  1月29日早上,省公司理赔运营中心车险分部经理张宏鹍到昭通明达大车修理厂,现场直接协调昭通公司大车疑难案件处理,确定大件损失修复方案,解决开展货车定损指导工作。

  1月29日14时30分,支援镇雄的王子溧老师会同镇雄支公司理赔人员到新诚汽车修理厂开展定损工作。

  人保财险昭通分公司 冯逸平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