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汲取火灾等事故教训,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该支行按照相关消防制度和行业特点分别对办公区、网点进行以防火防爆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对通道、大门、楼梯等重点区域的应急疏散指示灯、灭火设备、开关线路进行检查,对布防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性能测试。检查内容涵盖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消防演练和日常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通过专项排查对消防设施配备、维护自查管理、人员疏散标识等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近年来,该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定期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领域场所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做到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为全行运营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陈新)
 
 
来源:
作者:陈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