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开展年终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保障跨年度各项业务发展冲刺,维护资金安全,确保年终安全生产,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牢固树立“业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生产是第一责任”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保卫工作。
      近日,该支行结合日常的安全保卫检查情况,针对网点安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具体检查,集中检查网点联动门的正常使用,防卫器材的配备情况,自助设备的防护情况,乡镇业务库的防护情况。并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营业网点、办公区域的应急照明、消防水箱、消防指示灯、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预检预修工作,特别是职工食堂的燃气、水电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物防、技防设施均能正常运行,为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全面检查监控系统、报警系统、语音对讲系统、门禁系统是否运行正常。对于发现的无法运行的问题,及时向维修公司以及上级行报告。同时,全面普及技防设施的操作,确保网点人人会使用,为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保障。
      通过一系列物防、人防、技防的联动,充分发挥防范手段的特点与作用,落实了安全保卫工作,为年终的收关与明年的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安防基础。
 
来源:
作者:熊祥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