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开展年终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切实做好年终安全监督检查工作,防范安保类案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年终大检查活动,确保单位安全平稳运营。
      此次检查重点对安全管理工作履职情况、营业场所、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防设施建设达标及管理情况。同时,对消防档案建立完善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部位、生产场地消防设施的建设、运行、维护和保养情况;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情况;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机关办公大楼和重要办公场所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抽查。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加大安全风险隐患问题的整改力度。特别是对于监管部门、上级行、本级行历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该支行坚持做到举一反三,立查立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问题,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坚决避免隐患问题屡查屡犯的现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