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新县支行与大治支行联合开展“共建 共享 共进”党系列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促进阳新县支行和大治支行基层党总支的学习交流,互通共融、合力发展,7月5日至6日,两家支行在刘仁八镇龙凤山联合开展“共建、共享、共进”党系列主题拓展活动。邮储银行阳新县支行和大治支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客户经理等共60余人参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共同进步”的主旨有序开展,7月5日,上午9:00在拓展基地集合完毕后,学员们着军装、戴党徽在这压严肃穆的革命圣地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党课老师向大家详细地讲授了“红三军团刘仁八诞生前后的故事”,通过老师的讲解大家深入地了解了这片红色土地的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共产党员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这种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决心和大无畏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拓展活动中,分队组织开展了挑战150、战场支援、士兵突击等拓展训练。团队成员们通过思考、探索、配合、沟通合力完成了各个项目,通过活动大家体验到共产党员就是要有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勇敢和献身的精神,也体会到协调配合、相互信任、有效沟通才能完成共同的任务。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集体的力量才是坚不可摧的。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业务发展上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进步。党员要率先垂范,带领群众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政素养和业务能务,为邮储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李雅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