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四个强化”推进旺季营销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12-31
         进入旺季以来,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对照市分行下发的旺季发展工作任务,咬定目标、谋定全局,统筹兼顾、全员发力,全力冲刺旺季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
         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全员紧迫感。围绕旺季营销认购书对县支行绩效考核、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意义,通过晨夕会、例会、每周一课等方式不断宣讲,增强员工对完成目标任务重要性的高度认识。
         强化绩效考核,激发全员积极性。对照目标差距,坚持以“奖励为主、处罚为辅”的阶段性考核原则,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瞄准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积极拓展商户市场、代发工资市场和拆迁市场,抓住周边商圈和居民的资金回流,利用一切资源在维护老客户基础上,努力拓展新客户。 
         强化风险防控,保障业务合规性。针对年底业务量大、风险高发的实际情况,牢固树立“收官不忘安全”的理念,将风险防控放在目标冲刺的首位,确保各项业务合规运行。
         强化超前意识,及早谋划开门红。为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该支行对目标客户进行全方位的覆盖和跟踪,进村入户、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入商圈,通过实实在在的开门红宣传工作,为稳存增存夯实基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