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以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各部室网点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及第二集《全面监督》、第三集《聚焦脱贫》。
       专题片讲述了近年来党和国家坚持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厉打击贪污、腐败等不正之风的真实案例,让人们了解到监察法的由来,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现实必要以及国家在反腐倡廉斗争中所取得的一系列压倒性胜利,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谋划、领导、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员工通过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纷纷表示很受教育,今后将以影片案例为鉴,警钟常鸣,自觉对照各项规章制度找差距,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审签: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