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战“疫”中最亮的“星”----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名星”(二)

发布时间:2020-03-31

将用心服务 进行到底

--

  她是光大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的理财经理孙朝爽,一个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但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她始终坚持“将用心服务进行到底”的服务理念,坚持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行动准则,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做好每一笔理财业务。

  疫情期间,面见客户不方便,她每天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系客户,提醒客户即将到期产品,为客户做好产品承接;通过发红包的方式为客户送上生日及节日问候,为客户心里增添一丝丝暖意;通过在朋友圈分享财经资讯和产品信息,与客户随时交流经济市场波动情况,为客户推荐规避风险产品,为客户注入一针强心剂。

  前几天,有一位78岁高龄的奶奶产品到期了,不会看短信余额提醒,公交车又不通,来不了网点,心里十分着急,在得到老奶奶及其家人的同意后,孙朝爽去接老奶奶来行里办理业务,事后老奶奶逢人就连连称赞说,“光大银行的小爽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呀,这么贴心,耐心的给我讲解各种产品,接送我回家,还给买了水果,其他行的存款到期了我都转到光大来!”正是一次次用心的服务,孙朝爽拥有了很多“粉丝”。“客户就是我们的朋友,真心服务总会换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孙朝爽这么说业务这么做的。每天点点滴滴的付出,换来了客可人的业绩,开门红期间,她新增AUM1200余万元,销售安存宝1500余万元,超额完成多项任务指标!

  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自己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放出光彩,她始终觉得自己应该做的更多,客户的信赖和赞扬是她工作中最大的动力。未来的道路上,她将继续努力,将用心服务进行到底!

不会停下 努力地脚步

---

  2020年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节奏,给原本轰轰烈烈的开门红蒙上了一层阴影。我们银行人该怎么办?客户有业务需求怎么办?一系列的问题不断出现在理财经理牟莉芳的脑海中。

  疫情期间大家居家隔离,生活会有些许的不便,患难见真情,特殊时期,她积极联系有机蔬菜基地,给客户及朋友快递有机蔬菜,解一点燃眉之极。抽时间和客户打电话唠唠,帮客户规划理财产品、指导业务办理,互相鼓励,缓解心中的焦虑。在一次和客户的电话沟通中,她了解到客户刘先生的一部分货款,通过深入交谈和详细讲解,客户购买了我行光银现金A产品,通过后续的电话回访等,该客户陆续从他行转入新资金800万,成为一名私行客户。

  牟莉芳始终相信零售业务是需要深耕细作的,面对的困难方方面面,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要有努力向前的信念,要有勤勤恳恳的坚持。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

  水清而深,自然不拘,是为潇。她是光大五星理财经理的一员--王潇。便如“潇”字蕴意一般,从工作到生活,她一直积淀自身,敢拼敢当,在业务中积累经验,在竞争中展现风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她一如既往,坚守岗位,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因疫情原因,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她专门建立客户微信群,做到了“时时可咨询,刻刻能讲解”,一直坚持在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第一线,创新服务方式,实践出真知,成就了光大有爱的美好传承。作为一名党员,她始终坚持“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理念,遇到疫情值班等问题,第一个向领导申请“我先上!”,积极帮助同事,工作上,时刻关注经济理财实况,为稳定我行存量客户,提升客户金融资产,尽职尽责、为解决客户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提供上门服务。开门红期间,达成了保险销量200余万元,办理信用卡20余张,销售基金200余万元,喜报连连,值得称赞!

  面对这场可怕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们不惧艰难,勇于迎面挑战,这是光大人的一份担当,也是光大人应有的风采。以潇洒面对荆棘,以厚积迎面竞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