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战“疫”中最亮的“星”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服务“名星”

发布时间:2020-03-31

  今年的冬天因为一场疫情,显得格外寒冷,但我们光大人的阳光服务热情丝毫未减,光大银行济南分行青年员工们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通过线上金融服务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涌现出一批服务客户、为客户解决难题的服务“名星”,在分行树立了榜样。

  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平静努力的人

  ----泰山支行理财经理孙维煦

  “有时遇到年龄稍微大点的客户,指导他们办完一笔业务可能需要用上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需要反复指导他们操作,但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减少接触,我们必须这样做,用耐心、细心、贴心的阳光服务与客户共度难关。”理财经理孙维煦经常说。同时在疫情期间,面对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实际情况,她还建立了疫情答题群,让客户了解了防疫和理财的小知识,丰富了客户特殊时期的娱乐生活。

  开门红期间,她个人存款时点5880万元,超额完成了网点多项任务:销售保险120万,新增核心存款1300余万元,新增安存宝1000万元,销售自营理财700万元,喜报连连,令人称赞!

  就像她名字里面的“煦”字一样,她的服务让客户感到阳光而温暖,给客户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处处以大局利益为先,注重工作细节,责任心强,勤奋工作、乐于奉献、与人为善,真心实意对待同事,尊重领导,得到周围同事一致好评。作为一名新员工,孙维煦一直在努力,不断在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总行的阳光服务标准。

  阳光服务 创造价值

  ---淄博桓台支行理财经理张妍

  大学毕业后,张妍怀着对银行事业的满腔热情进入中国光大银行,作为一名有着5年从业经历的老员工,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处处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疫情期间,她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时候,她还多次自费购买防疫用品送给客户,作为支行的理财经理,除了厅堂接待客户外,还利用碎片时间通过ROP系统电话联系客户,以饱满的热情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在线帮助指导理财到期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金融工具,购买我行新的理财产品,她认真工作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开门红期间,她积极主动联系客户拓展业务,其中新增保险业务180余万元,新增AUM2000余万元,办理信用卡30余张。业绩突出,令人称赞。

  张妍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用自己的热情与努力为光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在高楼望天际,不知雨后禾苗增

  ——诸城支行理财经理张雨苗

  禾苗看似娇小柔弱,却能抵御狂风暴雨的侵袭,并且在经历风雨后更加蓬勃生长。光大银行诸城支行理财经理张雨苗,正如她的名字,在疫情这场风雨中,不畏艰难激流勇进,始终朝气蓬勃充满希望。

  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受到极大影响,许多客户的理财和存款到期后,不知道是否需要赎回还是转存,又不敢出门到银行网点咨询,只能心里干着急。这时候,她手机、座机、微信“三管齐下”,挨个联系客户,一边询问客户需求,一边提醒客户注意防护,及时有效的解决客户的难题;另一方面,为了让来网点的客户心里能踏实,她每接待一位客户就用消毒酒精擦一遍桌椅,用心服务用爱行动,受到了客户极高的称赞。

  受疫情影响,许多银行都被迫改变营销方式,鼓励员工在家办公,宽松的工作环境难免会影响工作积极性,结果导致营销效率并不高。但她却丝毫没有懈怠,积极开拓线上渠道,为开门红拼尽全力,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拿到了可观的成果,为我行的开门红注入一针强心剂。二三月份,是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支行有几家代发企业急需办理工资卡,几百位单位员工焦急的等待着,发卡这项工作接触人员极多,确实有不小的风险,但她却主动跟领导说“让我去!”。在这期间,她多次前往企业,不畏困难不惧风险,为几百名员工挨个办理,最终成功的完成任务,单位员工们顺利的拿到工资,企业领导也对她表示由衷的感谢!

  风雨无法折断禾苗,反而会使其更加生机勃勃;困难无法阻挠她前进的脚步,反而会使她更加斗志昂扬!她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道路;她是一位榜样,为我们带来拼搏的勇气!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