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开卡”暖心迎春来---喀左县支行成功营销贫困学生补助开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1年末,喀左县教育系统针对县域内小学贫困学生发放补助金,需要学生本人开立借记卡,以方便补助款项发放。获知这一消息后,农行喀左县支行立即行动,走访营销喀左县教育局,成功营销5所小学600余名贫困学生到农行开立银行卡。时间紧迫、工作量大,为了做好本次贫困生开卡服务工作,农行喀左县支行立即召开会议,结合“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专题部署。
       由于小学生未成年,不能独立办理用于发放贫困资金的银行卡,还有的学生父母不在身边,或父母无法前来银行办理,如何将银行卡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成为网点人员面临的突出问题。面对困难,网点工作人员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开展服务,积极与几所小学工作人员反复沟通协调,重点解决个别父母去世或监护人不明确的学生开户问题。经过银行和学校的共同努力,决定开通贫困学生自助开卡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在休息日进行集体加班为学生办理。
       开卡过程中,网点客户经理、大堂人员分工明确、站位准确、服务到位,有的指引学生家长填写告知书、宣读承诺书;有的通过超级柜台为家长开立银行卡、手机银行;还有的主动讲解农行手机银行的功能,手把手演示操作,柜面经理则是针对70岁以上老人等特殊家长专门提供服务办理。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干劲十足。
      截至2021年12月28日,农行喀左县支行开立贫困生补助类银行卡610张,带动掌上银行新增590多户,同时,为家长提供了相应的配套服务,避免了客户多次跑银行的麻烦,既赢得了学校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为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拉开了序幕。
来源:农行喀左县支行
作者:白星月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