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新干县邮储银行积极营销优质客户优化信贷结构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贷资产质量关系着支行的可持续发展大业,新干县邮储银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信贷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大信贷资产监管力度,以信贷风险管理全覆盖,牢牢把握经营主动权。
    全行员工高度重视信贷资产质量管控,把思想、精力统一到加强信贷资产管理、防范信贷资产劣变上来,以主人翁身份广泛收集信贷资产运营情况,及时向信贷管理部门反馈有价值的信贷资产质量信息,为信贷资产的良性运营尽到应尽之责。加强与当地工商、税务、政府商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从市场源头寻找优质公司客户信息,做好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与源头揽户工作。充分利用大额资金监测平台的预警、分析作用,锁定存量优质公司客户的资金流向,从中发现有价值的资金往来客户,巩固存量信贷客户,发展新的优质信贷客户,为优质信贷结构储备优质客户资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