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杨杖子支行大力提升掌上银行月活率

发布时间:2019-03-22
       一月份以来,杨杖子支行在经营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着力提高电子银行业务捆绑率,不断提高网点离柜业务占比,使得客户“真办、真会、真用”,争取实现电子银行客户规模与客户质量双提升。
       网点对人员进行合理有效的调动,网点上下齐力配合。网点从客户填单营销抓起,客户在填单时首先由大堂经理进行首次营销,引导客户开通我行电子产品,对于首次营销不成功的客户由柜面进行二次营销,对于掌上银行业务而言,每一笔业务的开通与使用都需要员工的辛勤付出,做到不厌其烦、准确到位。
       网点真正从源头上抓好掌上银行开户及维护工作,通过大堂经理或现场管理人员跟进服务,在掌上银行服务区域向客户进行业务操作演示,引导客户正确使用,增强了客户对掌上银行业务的感性认识,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掌上银行方便、安全、快捷。

 
来源:
作者:张健伟